此账号所有收益将为我购买抗抑郁药物

🌟23年8月25日新个人介绍 交友 CP产出 约稿相关🌟


称呼布丁就好,也可以叫我丁丁

Q ID是“南村群童欺我老无力”所以叫我什么南村也可以


本人ENTP/INTP人格,

是一个礼貌的六年级小男孩,别骂我,我害怕网络暴力💔

基本搞同人,同人cp ,绘圈也混,可能偶尔搞搞自设OC,但是我还是最喜欢搞同人

画风有很多,厚涂以及草图战士

另一个号会放一些低质量的东西,什么手书或者草稿,吐槽日常,比我这个号更新勤快一点


看小红刷B站,啥圈都看,啥人都见,尊重每一个人的想法

我说话不会很冲,除非惹到我了,比如在我的评论区ky,发一些低情商发言什么的,这种我非常讨厌。

如果不喜欢我的画或者是脑洞,请绕路走,而不是来留下自己怎么怎么不喜欢这类评论,真的被搞烦了。

  

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开始害怕被别人夸赞,我知道这样很不礼貌,你们喜欢我我真的很感谢,但是真的夸赞我我就会开始害怕不舒服,也害怕讨厌和别人聊天😞真的非常感谢你们喜欢


交友扩列相关

  

如果想扩列可以私信要,如果想和我认识认识就注意以下

双向➕焦虑抑郁,有时候很二臂,和疯狗一样…这是我风格,别爱我💔

(说真的别讨厌我就好)

我是阳光开朗大男孩,还是以搞笑为主,不搞负能,希望你和我相处会感觉轻松我会很开心。

愿望是当一个不正经中带着成熟的搞笑靠谱大人

废话不少

空间不怎么发,但是只要拿到手机就常在线

  接受我负能量而且天天在线废话连篇,包括互动,可以关注我的微博:你的纽约不友好邻居

  另一个号发的画多但是状态不稳定:@磕铁右的别点赞关注我 

  

  负能量不接受说教,因为我已经没救了,而且我不希望看到类似评论“我也是”。

  谁问你了😅很讨厌啊。

  包括私信和我倒苦水倒😅我艹我和你熟吗一加好友就长篇大论说自己是精神病😅即便是我朋友我也不接受这样倒苦水,一接受不了,二有压力,三我自己都照顾不好这不是显而易见的吗,你说这么多到底想说什么,到底想证明什么,证明自己是精神病吗,因为是精神病所以牛逼是吗😅还跑到我私信显摆?看把你能的,这意思难道不是藐视我吗,有没有礼貌,而且我对你的精神状态不感兴趣,我一句话没问没说你就逼逼一堆,厉害啊👍🏿



这是我的自设,大家别欺负他


  

一直活跃在群里乱说话,这是铁虫相关:550912258

  

  

关于同人以及CP

⚠️CP主要原则,别让我家1当0,别让我家0当1,别拆我最喜欢的一对⚠️


同人创作(不含cp ),同人啥都画一点

大多数:漫威(目前心头爱),三体,假面骑士,JOJO,上海Zoo,MBTI,鬼泣,变形金刚

极少量(可能不会画):原神,电锯人,宝石之国,术力口曲

其实啥都看一点,列出来的只是可能会画同人的


关于CP产出:

我是原,不过我不常发,也不常产,所以别在意

原相关我只磕绫荒,其他要么杂食要么无所谓。

什么铁虫 幻茄 DIO茸  士庄 蛇兔不逆不拆

  最近磕CB比CP多,也特别喜欢CB向

  DMC,全员CB向,但是我更偏向但丁维吉尔双推。

  奥特曼,全员CB,捷德单推

  变形金刚,全员CB

  漫威除了铁虫其他CB我也磕


洁癖,特别洁癖,嬷嬷公公对家别关注我,可以蹭饭,但是不要点赞关注,因为会被我发现,那就拉黑


约稿相关:

不接了,清稿中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81 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无知的布丁(画太烂不愿上这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